失速衝金春發 肇事2男神隱

2017-11-22

中國時報【林郁平╱台北報導】

北市忠孝東路6段的金春發牛肉麵店,21日上午9時許,突然來了「不速之客」,一輛紅色馬自達轎車疑似失控,竟直接撞破玻璃大門,整輛車衝進店裡,造成店內桌椅等物品全被撞毀,一片狼藉,所幸當時尚未營業,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消到場,赫然發現肇事駕駛與另名男子已負傷棄車逃逸,全案由警方循線追查中。

車主曾販毒也失聯

警方調查,該輛車登記在50多歲郝姓男子名下,郝男是淡水地區的毒販,曾被警方逮過,他曾向警方供稱該輛車平時都是小弟在開。車禍發生後,警方試圖聯繫郝男到案說明,但他卻遲遲不肯出面,令警方懷疑,車內2男可能是因涉及其他案件,擔心東窗事發,心虛落跑。

撞破大門幸無人傷

金春發是北市知名老字號牛肉麵店,吸引不少名人老饕上門,日前更因台灣股市達人鄭瑞宗爆料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數度造訪北投分店,引發網友討論,但昨天發生意外的是南港分店,前年才開在南港昆陽站附近。

據目擊者表示,當時一輛紅色馬自達轎車在忠孝東路西往東的方向,突然失控右轉,先橫越過人行道後,再直接撞進店內,車輛撞破玻璃的巨大聲響,嚇壞附近路過民眾,幸好當時沒有行人被撞到,店內也只有廚房工作人員在內備料,沒有其他員工或客人,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不速之客疑涉他案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赫然發現車內竟然沒有人,駕駛在肇事後,已經棄車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及目擊者指稱,發現車禍發生後,有2名年輕男子從車內爬出,手摀著頭、疑似受傷,匆忙跑到一旁的巷子,然後搭乘計程車逃離現場。經過鑑識人員勘驗,在車內並未找到任何違禁品,也沒有聞到酒氣。

警方查出,2男案發後,打手機叫計程車,坐到汐止下車後即不知去向。警方已向計程車隊調取通聯記錄,循線追查2男的身分及下落,除將依車禍肇事逃逸傳辦、釐清肇事經過外,更要追查其落跑的背後真正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