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阿伯遭女同居人持菜刀狠砍 員警破門救命

2018-01-08

警方屋內查扣犯案的菜刀(記者 邱俊福翻攝)

2018-01-08 10:2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68歲的李姓男子,昨天深夜遭42歲傅姓女同居人持菜刀狠砍5刀,自行打電話求救,轄區北市警文山一分局木柵派出所趕赴現場破門,將意識模糊的李男迅速送醫救治,手術後傷勢已無大礙,而警方在附近也逮捕傅女,因傅女患有精神疾病,詢問時語焉不詳,詢後將傅女強制送醫治療及函送檢方偵辦。

    台北市消防局昨天深夜10點多接獲報案,指稱有人被砍傷,但報案人還沒說出案發地址,電話就掛斷,救護人員循發話地點,發現是在興隆路四段一處民宅,會同警方前往察看。

    警方破門進屋後,發現屋內凌亂,李男倒臥屋內意識模糊,身上多處刀傷,員警見狀立即協助將傷者送往萬芳醫院急救。

    警方經了解,李男昨天早上遭傅姓女同居人持菜刀砍傷,左手臂、左肩及頸部各1刀、背部2刀,造成昏迷,至傍晚才清醒報案,所幸員警立即趕赴現場破門,迅速送醫,救回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