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自撞紐澤西護欄 雲林治平角頭被夾死

2018-01-09

車輛直接紐澤西護欄,變成一堆廢鐵。(記者詹士弘攝)

2018-01-09 0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晚11點多,雲林縣斗六石榴班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BMW750轎車從林內往斗六行駛,在過橋時撞上分隔車道的紐澤西護欄,車輛頓時扭曲變形,零件四散,成為一堆廢鐵,男姓駕駛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調查車籍資料,發現死者為雲林地區角頭蔡文賢(綽號九支)。

本報報導,石榴班橋近日在整修橋面,斗六往林內方向的兩線車道封閉,林內往斗六方向的車道以紐澤西護欄暫時分隔,晚上施工單位有點亮警示燈。肇事車輛疑因深夜下雨,視線不良,直接撞上水泥護欄,雖開的是BMW750,但撞擊力道極強。

綜合媒體報導,車禍發生後,駕駛當場夾在車內,救護車將已無生命跡象的大七駕駛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事後警方根據車籍資料,查出死者為曾被列為治平對象的58歲地方角頭蔡文賢,警方透露,蔡曾涉及販賣槍枝及暴力討債等案件遭逮捕。

這起事故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說「真的很危險,一閃神可能就撞了」、「好嚴重」、「戰神撞成那樣是開多快?」

工作人員在橋上清理車禍現場。(記者詹士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