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金錢豹」尋歡 男遭行刑式狙殺

2018-01-09

攜女伴赴約 還找陪唱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驚見行刑槍擊命案!38歲男子李源翔昨凌晨接受彰化一名里長的邀請,到溪湖鎮內有「溪湖金錢豹」之稱的「小莓視聽館」唱歌,里長離開後,有4名男子先後進入包廂隨即離去,李男被發現全身是血倒臥包廂內,送醫不治,死因為心臟處遭開一槍,警方初判為近距離行刑式射擊,應是李男遭仇家狙殺,要他一槍斃命,警方正全力追緝4人到案說明。

  • 中槍的男子李源翔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記者顏宏駿翻攝)

    中槍的男子李源翔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記者顏宏駿翻攝)

  • 小莓KTV發生槍擊命案,警方積極緝凶中。(記者顏宏駿攝)

    小莓KTV發生槍擊命案,警方積極緝凶中。(記者顏宏駿攝)

里長離去 又有4男進出

溪湖警分局指出,李男被發現時,人倒臥在包廂內,地面滿是血跡,救護車送醫院急救時,醫生檢傷發現死者心臟處有一顆子彈,立即通報警方,李男仍傷重不治。

送醫才發現心臟卡彈

警方趕抵小莓視聽館,案發包廂內已空無一人,且被業者清理乾淨;警方透過指紋比對,查出死者為李源翔,有恐嚇等多項前科,無固定職業,平常混跡台中市一帶;死者的女兒表示,爸媽早已離婚,她一直跟阿嬤同住,已經10年沒跟父親聯絡。

警到現場 血跡已清除

警方調查,李男昨天與一名女性朋友,應彰化地區一名里長之邀,到小莓視聽館開包廂歡唱,還找來2名女子陪唱,警方找到支付酒錢和包廂費的里長到案說明。里長表示,與李男為舊識,因許久未見,昨天特地邀約敘舊,當時李男帶著一名女子與會,他並不認識該名女子,也不知2人有何關係,後來他有事先離開,沒想到會發生槍擊命案。

視聽館女經理與服務人員均表示,不認識死者,發現時人已躺臥在地,案發前包廂內吵雜,沒有聽到槍聲,也沒看見有人行凶。

疑遭暗算 追匿跡女伴

警方調閱店內監視畫面,發現里長唱幾首歌後便離開,離去時還把當晚的包廂費及酒錢結清,2名陪唱女子也因鐘點結束離開,包廂內只剩李男和同行女子繼續唱歌;不久後有2人進入包廂,2人離開後,有另外2人進入包廂,後面這2人進入包廂時,發現李男倒臥在血泊中,立刻通知店家呼叫救護車,這2人和陪同李男的女子在救護車抵達後即離開。

警方研判凶手可能就是里長離開後,陸續進入包廂的4人之一,懷疑遭仇家暗算「放冷槍」,也不排除死者與人相約KTV談事情而中伏的可能,正逐一過濾監視畫面及酒客車號,追查陪同李男的女子出面說明。

「小莓視聽館」原為「小莓小吃部」,後轉型改掛有女陪唱的「視聽館」招牌,在地方上頗有名氣,因堅持走「台灣味」路線,不少小姐雖年過40依然風韻猶存,交際手腕極好,消費「一攤」至少要一萬元以上,因此被稱為「溪湖金錢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