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聯董事長和小三撕破臉 傳女方拿公司假帳資料索1億

2018-01-24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和小三撕破臉。(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2018-01-24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價百億的群聯董事長潘建成先前才因假帳案被新竹地檢署查辦,週刊報導,潘建成和一名外貌出眾的長腿妹交往10年,但後來2人卻撕破臉,長腿妹心有不甘,拿著群聯公司的假帳文件,威脅潘建成給1億,此舉徹底惹怒潘建成,讓他不顧過去情面報警抓人。

    《鏡週刊》報導,潘建成和長腿妹交往長達10年,但後來潘建成懷疑長腿妹背著他,和公司的工程師搞在一起,加上不斷需討金錢,讓他想要分手,但長腿妹卻聯手熟悉科技業的餐廳老闆楊永信,以握有檢調未發現的公司假帳文件為由,向他勒索1億,潘建成認為被恐嚇取財,立刻報警處理,長腿妹已被檢方諭令以30萬交保。

    對此,長腿妹否認是潘建成的小三,2人只是老闆和員工的關係,只是當初資金調度有問題,才會想和潘建成借錢,但後來楊永信教她和潘建成談判,自己當時被楊洗腦。楊永信則強調,沒有教唆長腿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