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賓士裝潮男 被逮問「我很像車手嗎」

2018-01-30

23歲車手 日花4000租車

〔記者王冠仁、張瑞楨/綜合報導〕23歲蕭姓男子穿著時髦還配戴復古眼鏡,每天花4000元租賓士車,藉此掩飾車手身分,日前他在超商前與警方擦身而過,中市警三分局健康所所長張記濠想起,轄區一名詐欺車手打扮也頗時髦,立即將他攔下,蕭男被捕後頻追問:「我很像車手嗎?」檢方依詐欺罪聲請羈押獲准。

  • 蕭男以每天4000元租賓士豪車,偽裝成富二代大學生。(記者張瑞楨翻攝)

    蕭男以每天4000元租賓士豪車,偽裝成富二代大學生。(記者張瑞楨翻攝)

健康所所長張記濠、警員馬智壯19日凌晨1時許,巡簽南區工學路一家超商時,見開賓士車的蕭男獨自在超商前徘徊,見到警察急著離去,所長張記濠見此人穿著時髦,突然想起有名車手在轄區領錢多次,打扮時髦,與蕭男外貌、年齡相似,立即攔下。

蕭男身坦承是車手,卻不解為何會被盤查?還追問:「你們怎發現的?我樣子很像車手嗎?」

年邁無收入 82歲翁淪車手

台北警方則逮到一名高齡82歲的郭姓車手,郭供稱,申請低收入戶補助未通過,詐騙集團事後主動找上門,表示願以週薪5000元僱用他,他年邁無收入,才答應幫忙收寄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