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群交趴苦主出面! 他怒揭女友淪落經過

2018-01-31

日前一名攝影師舉辦「群交趴」,並在社群網站PO出6女戰7男的照片,過程鹹濕令人瞠目結舌,引起網路熱議。(圖擷取自《Dcard》)

2017-12-26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攝影師舉辦「群交趴」,並在社群網站PO出6女戰7男的照片,過程鹹濕令人瞠目結舌,引起網路熱議,許多網路消息不斷爆出。一名自稱是「間接受害者」透露,其實這名攝影師經常在物色一些沒名氣的小模,而攝影圈多少都知道他是「約砲王子」。

    PTT網友PO文表示,該名攝影師外貌帥氣,讓不少女孩為之心動,在社群網路上經營許多帳號和粉專,文青正派的E粉專,以及本次事件的性愛趴B粉專。他說,「怎麼有人如此偽善,但就是這份偽善騙了許多女孩,把情色自我昇華成藝術,把性愛作為藝術表現。」

    他表示,之所以將自己稱作「間接受害者」,是由於他前女友平時有在外拍和接小攝影案,受到該名攝影師的邀約拍照,他因當天有工作無法陪同女友,且女友說在外面拍攝,就不以為意。他中午致電給女友以為快拍完了,但女友卻說攝影師拍得不錯,想要換場景拍攝,過程中網友心中起疑心,不斷奪命連環Call,但直到6點半才接電話。

    他和前女友經過那次事件後,由於他懷疑那段時間出了一些事情,雙方吵架的頻率就變高了,之後女友開始提「女權」、「性自主」這類的議題,開始變得積極且偏執。最後愈吵愈兇,在分手之際,前女友親口跟他說她劈腿了,已經和別人上床,但沒有在一起,也不說對方是誰。

    他在事件被新聞爆出後,又開始在手機的深處翻出這些事來,「我也一直不願希望我可能是文中女生的男友之一,但就是在B粉專IG內看的到她,也不用猜測是哪位,但是我絕對認得出來,那是我的女友。」(更新16: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