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掃毒趴 床墊爬出「貞子」

2018-02-05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警方掃毒驚見「貞子」?新北市25歲鄭男跑到桃園龜山區文化一路的摩鐵開毒趴,警方昨清晨上門臨檢,房內11名男女情急在房內逃竄、躲藏,警員眼尖發現床墊下有奇怪身影,掀開赫見一名身穿白衣、黑色長髮的女子,一度受到驚嚇,以為「貞子現身了」!

  • 長髮女子從床墊下探頭出來,警方嚇一跳,以為貞子現身。
(記者陳昀翻攝)

    長髮女子從床墊下探頭出來,警方嚇一跳,以為貞子現身。 (記者陳昀翻攝)

11男女見警四處躲藏

警方調查,鄭男以慶生名義邀約8男2女到場,向每人收取800元開毒趴,20歲蔡男坦承為了助興提供K他命給大家吸食。

桃園警方昨晨前往龜山區文化一路的汽車旅館臨檢,在1間房外聞到K他命特有濃濃塑膠味,破門而入時,房內男女四處躲藏,有的窩在床上裝睡,有些裝沒事在沙發上看電視唱歌,1名員警眼尖發現床墊怪怪的,一掀開赫見長髮白衣女子,眾人嚇得以為是貞子現身,清查這名21歲廖女也是來參加毒趴的。

長髮白衣女來參加毒趴

眾人以為該汽車旅館位處新北、桃園市交界,不會有警方臨檢,未料仍被查獲。

警方查獲K他命粉末、刮勺、刮板等,11名男女都否認吸毒,但經驗尿只有1人沒有毒品反應,鄭男與提供毒品的蔡男因涉嫌分工販賣毒品,被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尿液有毒品反應的8人被依社維法裁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