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1家3死/情侶攜手賣潮牌 結婚在即遭火噬

2018-02-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民宅惡火造成3死1重傷,死者除了在命理界小有名氣的命理師黃英發之外,還有一起經營潮牌服飾店的小兒子黃文俊與女友蘇意雯,這對情侶已論及婚嫁,沒想到遇此橫禍,令人不勝唏噓。

  • 台中民宅火警,火勢相當猛烈。(消防局提供)

    台中民宅火警,火勢相當猛烈。(消防局提供)

  • 黃文俊與論及婚嫁的女友蘇意雯在一中商圈經營服飾店。(取自臉書,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文俊與論及婚嫁的女友蘇意雯在一中商圈經營服飾店。(取自臉書,記者許國楨翻攝)

  • 台中市北屯區民宅惡火造成3死1重傷,黃文俊及女友無法及時開啟鐵窗,命喪火窟。(消防局提供)

    台中市北屯區民宅惡火造成3死1重傷,黃文俊及女友無法及時開啟鐵窗,命喪火窟。(消防局提供)

據了解,黃家在該處租屋居住近10年,黃英發是命理師,經常幫人看風水,在命理界頗有名氣,之前曾在北部教書,擅長風水地理、卜卦、八字等,也曾受邀上中國節目;他的學生昨上午趕到關切表示,在老師身上學到很多,尤其老師與師母為人都很親切,沒想到遇此橫禍。

命理師才PO文就遇火劫

黃英發前天才在臉書發表對於農曆正月初六的看法,他表示當天對於經濟稍差或想增加財富的朋友,可以出門帶些家裡垃圾到遠一點的地方丟棄,並口唸「窮、窮、窮,你走吧!走遠些!」接著最好再前往參拜清水祖師祈福,增加財富;再者當天為月破日,寅申相沖,生肖屬虎或猴的朋友,下午3點到5點時,出門請注意交通安全,切勿疏忽。

不料一場惡火奪走黃英發的生命,昨天陸續有人在他的臉書留言,有人不捨說,黃老師是一位八字研究資深專家,很可惜就這樣離開人世,令人哀傷痛心。

黃文俊與蘇意雯在一中商圈開設潮牌服飾店,店內以英式中性男裝品牌及日系風格女裝品牌為主,黃文俊常和女友一起穿自家衣服當MODEL行銷,也會透過臉書直播拍賣衣服,在一中商圈小有名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