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拐3女童玩脫衣野球拳 輸拳給摸

2018-03-01

唬女孩們「告訴別人會死掉」 判20年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70多歲洪姓繪畫老師2010年教畫時,4度在上課中引誘3名6至8歲小女童大玩「野球拳」脫衣遊戲,趁此猥褻3童下體及拉被害人小手摸自己私處,並嚇唬「不可以告訴別人,否則會死掉!」法官認定他犯下12件強制猥褻罪,判刑20年確定;洪自認「一生只犯此案」,聲請再審請求減刑遭駁回後,又提抗告,若抗告失敗恐難逃牢獄之災。

  • 誘童猜拳示意圖

    誘童猜拳示意圖

這起7旬繪畫老師「老不羞」醜聞事件會爆發,起於其中1名女童事後在國小課堂上課時,不自覺出現「鉛筆摳下體」異常動作,老師發現通知社工和家長,女童才說出假日上美術班學畫時,與另2名女童一起被洪老師邀玩「輸者脫衣野球拳」及互摸遊戲,家長憤而報警。

洪姓繪畫老師在法院審理時承認犯行,一審法官認定他犯下12次「強制猥褻未滿14歲少女」罪,依此判刑20年,洪上訴二審遭駁回確定。他聲請再審,表示自己已高齡70多歲,「一生只犯此案,只和學生摸幾下,而且已經和解」,希望重新審理,減輕改判6年以下刑度;高雄高分院認為洪男聲請再審的理由不足,駁回其聲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