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控訴 孩子上幼幼班雙腿瘀青

2018-03-16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民富街一家登記有案的私立托兒所遭家長投訴,指小孩上幼幼班,不到10天就出現雙腿被捏瘀青痕跡,小孩半夜作惡夢哭醒,原以為小孩是嚇到,卻不見好轉,托兒所否認教保員有捏孩子,但監視器卻「突然壞掉」沒錄到影像,讓家長氣得抱走孩子,並上網PO文提醒家長注意。

  • 家長在臉書社團貼文,指孩子上托兒所後,雙腿疑被捏瘀青痕跡。 (取自臉書)

    家長在臉書社團貼文,指孩子上托兒所後,雙腿疑被捏瘀青痕跡。 (取自臉書)

監視器突然壞掉

新竹市府教育處表示,經向園方詢問,園方否認教保員施暴,表示有陪同家長與小孩一同看診,後來家長未提出診斷證明,已全額退費給家長,教育處會持續調查,若有違反兒少相關法令,會開罰。

家長在臉書「惡質幼兒園」社團PO文指稱,小孩在該幼兒園念幼幼班,結果第2天就大哭,原以為是難以適應幼兒園生活,沒想到夜哭情形加劇,到了第7天發現孩子大腿出現被捏瘀青痕跡,且聽到要上學就拚命哭,哭到眼睛都腫了。

托兒所表示,已委託律師處理此事,如果確是教保員造成幼童瘀青,一定會處理,監視器硬碟毀損,已請廠商盡快修好,以釐清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