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女模不直播 日男下跪切腹

2018-04-0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被網友封為「台灣網紅第一人」、暱稱Dora的女模周盈欣,近日逐漸停止直播,走回平面模特兒的老路,讓許多粉絲惋惜,姓涉谷的48歲日籍男子疑怕看不到周女直播,前天竟在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一樓大廳下跪「持刀切腹」,警方將男子送醫,所幸「捅出」傷口僅0.3公分,血流不多,無生命危險。

  • 警方獲報將男子送醫,周女也上前關切。
(記者姚岳宏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獲報將男子送醫,周女也上前關切。 (記者姚岳宏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 日籍男子怕看不到女模周盈欣直播,竟在南港軟體園區一樓大廳下跪自殘。(記者姚岳宏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日籍男子怕看不到女模周盈欣直播,竟在南港軟體園區一樓大廳下跪自殘。(記者姚岳宏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周盈欣貼文 盼珍惜生命

有人將過程拍照PO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許多網友看到都傻眼,大罵日籍男有病;周盈欣也在臉書寫下:「今天(上週六)活動發生小插曲,希望大家要多多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做出會關心你的人擔心的事情。」

上週六下午2時許,有民眾報案指,南港軟體園區有人拿刀自殘,南港派出所警員林政翰到場,發現大廳展區有男子跪坐在白布上,腹部有血流出,右手還握著染血的水果刀,林員立刻呼叫線上警力到場協助,小心翼翼探究該男子狀況,並伺機奪下水果刀。

警方初步了解,該名日籍男子姓涉谷,不諳中文,僅能以簡易英文溝通,他說自己沒錢,對未來沒有希望,原本在直播軟體認識台灣的漂亮網紅周盈欣,且均會收看周女的直播做為心靈寄託,惟日前該女停止直播,涉谷因此心情備感低落,衍生輕生念頭。

到商場找女模 訴苦後自刺

他得知周女上週六會出席南港軟體園區舉辦的商展活動,遂到場找周女訴苦,見到周女後,竟情緒激動拿出預藏水果刀自裁,周女受到驚嚇趕緊跑走並請人報警處理,所幸無釀成意外。警消除將他送醫,並聯絡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派人協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