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73歲嬤 遭脫褲子勒殺

2018-05-0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驚傳老婦人遭脫褲勒斃!73歲柯姓婦人前天被家屬發現陳屍在彰化市大肚溪畔一處農寮內的貨櫃屋,褲子被脫掉,當成繩索纏繞在頸部,疑遭勒窒息死亡;檢警昨天勘驗初判,不排除凶嫌是劫財殺人,卻故佈疑陣誤導警方朝性侵凶殺方向追查,不過也尚未排除遭性侵害。

  • 家屬破門後,發現老婦人身亡趕緊報案。(記者湯世名攝)

    家屬破門後,發現老婦人身亡趕緊報案。(記者湯世名攝)

  • 事後大門已換上新鎖。(記者湯世名攝)

    事後大門已換上新鎖。(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林子翔昨與彰化警分局抵達彰化市國聖里大肚溪畔的農寮現場,檢察官進入柯婦陳屍處的貨櫃屋內勘查,發現婦人上衣被掀開,下身赤裸,頸部纏繞著她所穿的褲子,現場無明顯打鬥痕跡,婦人身上也無明顯外傷。

無明顯打鬥及外傷

警方指出,婦人在該處以鐵皮圍籬搭蓋的農寮內種菜、養雞,農寮內有一個貨櫃屋,柯婦平日由丈夫騎車載她來此,但其夫最近發生車禍不良於行,因此婦人近來都是一個人來此。前天柯婦從家裡外出,說去農寮餵雞後即失聯,家人遍尋不著,前天下午到農寮尋找,發現大門被鎖頭鎖住,撬開鎖頭才得以進入,赫然發現柯婦倒臥貨櫃屋地板上。

家屬告訴警方,柯婦未與人結怨,無法理解為何有人以如此凶殘手法殺害她。警方追查,柯婦過去都是由丈夫載往3.5公里外大肚溪畔的農寮耕作,雖位置較偏僻,但該處是往來彰化市、和美鎮的便道,車流不算少,發生命案令人匪夷所思,不排除歹徒有地緣關係。

歹徒疑有地緣關係

警方研判,不排除全案是一起臨時起意的劫財殺人案,至於死者有無可能遭到性侵、或確為凶嫌故佈疑陣?還要採證化驗;檢警將解剖驗屍,釐清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