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走私109把槍 竹聯幹部不惜戴綠帽

2018-05-18

要女友色誘前男友運槍

〔記者邱俊福、丁偉杰、陳璟民/綜合報導〕竹聯幫弘仁會上月底被警方查獲走私109把槍械、上萬發子彈,全案出現案中案!刑事局專案小組昨赴嘉義攻堅,逮捕負責找人領取貨櫃的弘仁會份子林聖評,查出林竟慫恿女友林玉娟,以身相許「色誘」前男友陳建斌,讓陳男願意冒險出面領取槍械貨櫃,因而被逮;警方目前正持續追查幕後協助2人逃亡的相關共犯。

  • 林聖評被捕,他的女友林玉娟則還在床上睡覺。(記者邱俊福翻攝)

    林聖評被捕,他的女友林玉娟則還在床上睡覺。(記者邱俊福翻攝)

  • 警方垂降攻堅。(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垂降攻堅。(記者邱俊福翻攝)

  • 林聖評與女友林玉娟的手都刺了火焰圖案。(取自臉書,記者邱俊福翻攝)

    林聖評與女友林玉娟的手都刺了火焰圖案。(取自臉書,記者邱俊福翻攝)

  • 表格

    表格

警方調查,32歲林聖評去年10月透過交友軟體BeeTalk認識29歲林玉娟,當時林女仍與陳建斌交往,但不久就疏離陳,1個月前改與林男交往同居,2人還一起在手上刺上「火焰」圖樣,象徵彼此熱戀。

謊稱已懷了前男友骨肉

上月底,弘仁會板橋分會長廖緯蒼指示林聖評找人頭領取槍械貨櫃,林想出「色誘」招式,由林女「吃回頭草」回到陳男的身邊佯裝繼續交往,林女假意告知陳,她之前已懷有陳男骨肉,如今已懷孕4個月,同時表示有網友介紹賺錢機會,只要「接個貨」就可以賺10多萬元,進而將林介紹給陳,此後由林傳臉書訊息單向指示陳出面領取貨櫃。

女落網撇不知是運槍械

由於陳建斌到案後表示林女懷有他的骨肉,警方攻堅時還特別叮嚀參與人員多小心,避免動到林女的胎氣,直到林女落網,才知道根本是個騙局;不過林女辯稱,都是陳男亂講,陳不是她男友,當初只是認為陳很窮才告知賺錢機會,不知道是走私槍械,還泣訴自己「有夠倒楣」。

全案源於上月29日,警方與海關人員在基隆港查獲藏有大批槍枝、子彈的貨櫃,展開埋伏;本月4日陳建斌找來堆高機,欲將貨櫃搬入新北三峽某火葬場對面的倉庫,礙於水泥階梯無法順利搬運,透過林女通知林、廖等人,由人在海外的廖找卓姓男子等5人送來油壓機並幫忙搬運,隨即遭警方一舉破獲,廖與跟班小弟曾孟翰不久也在新加坡落網押返。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

三民當舖/三民汽車借款三民機車借款/三民借錢/三民借款/三民軍公教借款/三民房屋土地二胎/三民黃金鑽石借款/三民精品名錶借款/三民電子3C商品借款/三民金飾珠寶借款

苓雅當舖/苓雅汽車借款/苓雅機車借款/苓雅借錢/苓雅借款/苓雅軍公教借款/苓雅房屋土地二胎/苓雅黃金鑽石借款/苓雅精品名錶借款/苓雅電子3C商品借款/苓雅精金飾珠寶借款

新興當舖/新興汽車借款/新興機車借款/新興借錢/新興借款/新興軍公教借款/新興房屋土地二胎/新興黃金鑽石借款/新興精品名錶借款/新興電子3C商品借款/新興精金飾珠寶借款

左營當舖/左營汽車借款/左營機車借款/左營借錢/左營借款/左營軍公教借款/左營房屋土地二胎/左營黃金鑽石借款/左營精品名錶借款/左營電子3C商品借款/左營精金飾珠寶借款

鹽程當舖/鹽程汽車借款/鹽程機車借款/鹽程借錢/鹽程借款/鹽程軍公教借款/鹽程房屋土地二胎/鹽程黃金鑽石借款/鹽程精品名錶借款/鹽程電子3C商品借款/鹽程精金飾珠寶借款

前金當舖/前金汽車借款/前金機車借款/前金借錢/前金借款/前金軍公教借款/前金房屋土地二胎/前金黃金鑽石借款/前金精品名錶借款/前金電子3C商品借款/前金精金飾珠寶借款

楠梓當舖/楠梓汽車借款/楠梓機車借款/楠梓借錢/楠梓借款/楠梓軍公教借款/楠梓房屋土地二胎/楠梓黃金鑽石借款/楠梓精品名錶借款/楠梓電子3C商品借款/楠梓精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