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主遭砍身亡 兇手早有預謀?

2018-05-2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昨(28)日台北市中山北路驚傳26歲邱姓女子遭砍殺,身中至少4刀,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逮捕砍人的男子。

檢視相片

▲中山北路住商大樓發生情殺案。(圖/翻攝畫面)

晚間7點41分警方接獲報案,民眾表示有人拿刀進入中山北路三段一處住商混合大樓,警方到場時大門深鎖,敲門也無人回應,找來消防人員準備破門時,27歲的廖姓男子才上前應門,邱女則倒臥屋內,身上多處刀傷,其中2刀在背部傷口極深,另2刀在左肩及左手掌,疑爭執過程中奪刀被傷,警方當場查扣一把水果刀,並將廖男帶回派出所問訊。

檢視相片

▲廖男有暴力傾向,犯案前有喝酒。(圖/翻攝臉書)

廖男被捕時,警方發現他身上有酒味,應是在犯案前喝酒,被逮後精神恍惚。廖男曾在臉書PO文「寧天下人負我 莫我負天下人」、「計劃遠趕不上變化 喜悅開場 失望收場」,昨日案發前,還在凌晨12點39分換了臉書大頭照,疑似預謀犯案,網友留言洗版「死刑吧你 渣男」、「殺人兇手!」「爛人」,且在犯案後還有心情換臉書照片,也讓人直呼「不要裝喝醉殺人,昨晚會來更新這古怪頭像!你是有預謀的!」

邱女為平面模特兒、直播主,臉書也有不少美照,凌晨邱女堂姊也透過邱女臉書PO文表示,廖男原本就有暴力傾向,兩人分手後邱女一直躲避廖男,昨晚的保全是新來的,所以沒被告知廖男是危險人物才放行,且先前有名保全疑被收買,都會向廖男報備邱女行蹤,「廖男就是個王八蛋,之前死賴我妹家不走,家當都放在垃圾袋還不要臉賴在我妹家,重點還叫過外送妹到我妹家幹那擋事!這種人可以判他死刑嗎?」

檢視相片

▲▼邱女遭砍至少4刀身亡。(圖/翻攝自17直播 &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