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分屍案╱人魔教練指姦屍體 割除雙乳 找不到

2018-06-2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檢警追查射箭教練陳伯謙將高姓女學員殺害分屍案,陳供稱他將高女掐死後,曾用手指插進高下體「戳了兩下」;檢警昨相驗高女遺體,更發現她雙乳遭割除,切口平整,陳男「指侵屍體」、「割除雙乳」的變態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 警方近期將借提陳嫌,以釐清雙乳下落,不排除再次上山搜查。(記者鄭景議攝)

    警方近期將借提陳嫌,以釐清雙乳下落,不排除再次上山搜查。(記者鄭景議攝)

是否遭「吃下肚」警將追查

一名資深刑警研判,陳嫌可能有病態人格,「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才將被害人雙乳割除。警方說,雙乳不無可能是被丟入馬桶沖走或隨意丟棄;至於有無可能是陳嫌滅絕人性「吃下肚」,警方近期將借提陳嫌,以釐清雙乳下落,不排除再次上山搜查。

檢警指出,6月3日深夜11點多,陳伯謙將高女分屍,隔天凌晨再騎機車載上山棄屍。警方前天耗費8小時找回7袋屍塊,原以為已找回完整遺體,解剖相驗赫然發現遺體雙乳遭割除。

陳伯謙坦承對高屍體「戳了兩下」

陳伯謙聲稱5月31日晚上,他與高女以及其他學員,在「野居草堂」小木屋喝酒;眾人離去後,只喝2瓶啤酒的高酒醉,他一度拿起高粱「逼酒」,高女醉倒後,他帶她返回小木屋入睡。6月1日凌晨4時許,他醒來對高求歡不成,兩人發生口角衝突,他將高掐死後,以手指插進高下體「戳了兩下」。

檢警認為,高女酒量再差,也不太可能因2瓶啤酒就不省人事,不排除陳在酒內下藥,或故意用烈酒灌醉她,將進一步化驗遺體有無藥物反應;警方不排除陳先將被害人打昏性侵再掐死,或掐死她後再「不軌」,也將釐清遺體是否有遭毆打傷痕,以及有無陳的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