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懷疑被供出 囚禁藥腳、性侵1女

2018-07-3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50歲林男與同夥被警方查獲毒品,賣毒給林男的王姓毒販懷疑林男等人將他供出,設局將林男等4人騙到林口某汽車旅館,除限制行動,還拿出空氣槍恐嚇,王嫌疑對21歲的林男同夥蔡女餵毒、性侵,警方獲報於昨凌晨攻堅逮獲王嫌同夥,起出空氣槍、毒品等證物,王嫌仍在逃。

  • 警方逮捕張嫌(中),王姓主嫌則在逃。(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逮捕張嫌(中),王姓主嫌則在逃。(記者徐聖倫翻攝)

4人被軟禁在汽旅

據了解,王嫌得知林男、蔡女等人26日被抓時,便懷疑自己遭供出,27日夥同22歲男子張育羣設局,王嫌誘騙林男的女友,謊稱「要幫妳男友解決毒品官司」,將她騙至林口文化三路二段某汽車旅館,再由她聯絡林男、蔡女等共4人至汽旅,人全到齊王嫌便沒收手機,拿出空氣槍威脅,將4人限制在汽旅內。

1嫌被逮、主嫌在逃

期間林男的唐姓同夥趁隙逃出,同時聯絡警方,警方昨凌晨前往汽旅,將被限制行動超過2天的林男等人救出,並逮獲張嫌,但王嫌在警方到達前已外出,仍在逃,另起獲安非他命15克、梅片5克、2把空氣槍等證物。

蔡女向警方供稱,王嫌在汽旅內對她餵毒,更以性侵,但其他人於偵訊時稱並未見到類似情事,警方將調查釐清,訊後將張嫌依毒品、妨害自由、妨害性自主等罪嫌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