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酒店少爺小姐6男2女 摩鐵開毒趴爽完秒被逮

2018-08-1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8名青少年網友無聊,竟相約摩鐵開毒趴,還承租2個房間,分批進入旅館,再群聚一個房間拉K,掩人耳目躲警查緝,不過警方技高一籌,佈下天羅地網,循線搗破逮8人,依毒品罪嫌函送法辦。

  • 警方查獲9包已施用的K他命咖啡包及K他命2小包殘渣。(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查獲9包已施用的K他命咖啡包及K他命2小包殘渣。(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調查,6男2女曾是酒店少爺、小姐,年紀最大是23歲、年紀最小剛滿18歲,昨天凌晨透過臉書邀約,齊聚楠梓區1家摩鐵開毒趴。

一行人為掩人耳目,不僅承租2個房間,並分批進入旅館,趁業者疏於注意後,再群聚同1個房間吸毒,期間有人先行離去,散發出K毒味,反引起警方注意。

警方據報前往現場查緝,趁一行人退房之際衝入,喝令8人不許動,迅速控制現場,查獲9包已施用的K他命咖啡包及K他命2小包殘渣,將8人帶回所內偵辦,警訊後依毒品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一行人到案坦承拉K,徐男(23歲,有毒品等前科)、翁男(18歲)2人坦承涉嫌攜帶K他命等毒品,邀集網友房間內開轟趴,涉嫌提供拉K、吸食毒品咖啡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