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PO文願家人平安 陸戰隊士官酒駕撞小黃釀憾事

2018-08-20

2018-08-19 09:33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海軍陸戰隊林姓下士,昨深夜酒後騎車搭載5歲和3歲女兒返家,卻與左轉的計程車相撞,造成3歲稚女慘死,5歲女兒輕傷,自己也傷重,命在旦夕!愛家的林男在臉書上貼滿和妻女出遊及從軍照,1個月前還PO文替自己慶生:「不求多財、多福,只願家人平安,穩穩地過就好!」如今酒駕釀憾事,讓人不勝唏噓。

    27歲的林男,在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服役,曾經過兩棲蛙人必走的「天堂路」洗禮,個人臉書貼了許多從軍與和妻女的快樂生活照。

    今年7月中旬,林男在臉書PO文替自己慶生,「又年長了1歲,身心都成長,要更會想、更成長了!不求多財、多福,只願家人平安,我穩穩地過就好,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個性陽光、樂於助人的林男,去年一月返回花蓮故鄉時,目睹一間農舍著火,幫忙救火,因此登上當地媒體,他還在臉書發文說「每個人應該會像他一樣,二話不說,衝上現場幫忙,人間自有溫情在」。

    如今,林男因自己喝酒,一念之差,騎車搭載2名稚齡女兒返家,釀成車禍憾事,除了造成3歲稚女命喪黃泉,自己也正和死神拔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