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鼎金一巷擋土牆倒塌 一度懷疑有人遭活埋

2018-08-2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豪雨造成高雄市區多處積水,三民區鼎金一巷附近一間寺廟旁的擋土牆倒塌,一度聯繫不上寺廟潘姓員工,懷疑被擋土牆壓住,後經警方及消防隊搜尋及調閱監視器,最後聯繫潘男,他已安全返家。

  • 三民區鼎金一巷擋土牆倒塌,一度懷疑有人遭活埋。(記者方志賢翻攝)

    三民區鼎金一巷擋土牆倒塌,一度懷疑有人遭活埋。(記者方志賢翻攝)

  • 三教靈玄堂旁的擋土牆倒塌,一度懷疑有人遭活埋。(記者方志賢翻攝)

    三教靈玄堂旁的擋土牆倒塌,一度懷疑有人遭活埋。(記者方志賢翻攝)

今上午9點多,三民區往焚化爐附近的一間寺廟三教靈玄堂旁的擋土牆倒塌,寺廟信徒向警報案,一名潘姓員工騎車要來上班,行經擋土牆旁走道,土牆突然倒塌。

信徒表示,打電話聯繫潘姓員工,電話未接,一度懷疑他被擋土牆壓住,經三民區鼎金所員警及消防分隊搜尋,並調閱監視器查明,最後連絡上潘男,他已安全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