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揹3條通緝 遇警閃酒駕被逮又多2條罪名

2018-09-26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身揹竊盜、詐欺、肇逃等3件通緝案的27歲黃姓女子,昨凌晨酒後騎機車搭載朱姓女子,遇警攔查卻說:「忘記身份證字號」, 警驗出黃女酒測值0.33毫克,準備上銬時,黃女拔腿就跑,跳上原本被她載的朱女機車上逃逸,員警追上一把拉下將黃女壓制在地,查出她是通緝犯,將她逮捕歸案。

  • 身揹三條通緝又酒駕被警攔查的黃姓女子,企圖逃逸遭警壓制在地逮捕。(記者黃建華翻攝)

    身揹三條通緝又酒駕被警攔查的黃姓女子,企圖逃逸遭警壓制在地逮捕。(記者黃建華翻攝)

鼓山交通分隊警員王梅軒、陳建維昨凌晨1點,在鼓山區博愛二路發現有機車違規逆向行駛人行道,便尾隨至篤敬路與昌盛路口攔下盤查,黃姓女騎士與朱姓女乘客不斷質疑員警為何只攔他們,卻不攔其他人,且拒絕出示證件,並表示「忘記身分證字號」,員警發現黃女有酒味,黃女卻瞎扯說「剛剛就只有吃麥當勞而已」,酒測值0.33mg/L。

員警當場宣告權利後準備上銬時,原本被搭載的朱女佯稱要騎機車跟隨警車並先在前方等候,黃女突然拔腿狂奔跳上朱女後座,朱女隨即加足油門企圖逃逸,王員見狀立即追上拉住黃女衣服一把拉下,機車倒地,王員將黃女壓制在地並逮捕,過程中王員手、腳擦傷,黃女則有膝蓋擦傷;警方隨後查出黃女分別遭桃園及苗栗地檢署發布竊盜、詐欺、肇逃通緝在案,難怪會「忘記」身分證字號又落跑,訊後依通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含朱女)等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