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當舖-直播女染毒被警查獲 供毒的已婚藥頭有她家鑰匙

2018-10-26

長相清秀吸睛的直播女染毒,被高市刑大遠赴屏東市查獲,供毒的已婚藥頭卻有她家鑰匙,並在叧一藥腳林姓通緝犯家查獲改造手槍。(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10-25 12:3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綽號「標哥」陳姓男子供毒給洪姓直播女及林姓通緝犯,被高市刑大鎖定,飛象過河到屏東市逮人,在林男家起出改造手槍1把、子彈半成品3顆,叧於林男住處查獲0.2公克安毒。

  • 林姓通緝犯。(記者黃良傑翻攝)

    林姓通緝犯。(記者黃良傑翻攝)

  • 已婚綽號「標哥」的主嫌陳姓男子(左一)。(記者黃良傑翻攝)

    已婚綽號「標哥」的主嫌陳姓男子(左一)。(記者黃良傑翻攝)

  • 長相清秀吸睛的直播女染毒,被高市刑大遠赴屏東市查獲,供毒的已婚藥頭卻有她家鑰匙,並在叧一藥腳林姓通緝犯家查獲改造手槍。(記者黃良傑翻攝)

    長相清秀吸睛的直播女染毒,被高市刑大遠赴屏東市查獲,供毒的已婚藥頭卻有她家鑰匙,並在叧一藥腳林姓通緝犯家查獲改造手槍。(記者黃良傑翻攝)

刑大科偵隊今指出,日前接獲線報,已婚的「標哥」陳男(44歲)經常出入直播女洪女(28歲)住處,涉嫌利用通訊軟體LINE販毒給被通緝的林姓藥腳,警方監控察覺林男(35歲)是詐欺通緝犯,昨天先到陳嫌住處搜查,因陳男身上有洪女住處鑰匙,警方帶他到洪女家調查,並搜查林男屏東市住處。

警方查出洪女是聊天網站的直播,因男友涉及毒品案入獄,男友託弟弟的好友「標哥」陳男照顧洪女,不料,陳男和洪女竟成毒友,陳男供稱無償供毒給直播女洪女,否認販毒,洪女也否認與已婚藥頭交往。

刑大叧於通緝犯林男住處查獲1把改造手槍、3顆子彈半成品,以及印有「警察武器保養工具包」,林男供稱毒品來源是「標哥」,以每錢2500元不等購買,以590元上網購得「警察武器保養工具包」,陳男否認販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