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當舖-藥頭大哥入獄才1個月 小弟照顧嫂子顧到床上

2018-11-0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比鄭姓女藥腳大22歲的男友販毒入獄,鄭女才1個月就劈腿男友的小弟「阿祥」,高市刑大破門攻堅,2人同床被逮,鄭女只著睡衣衣衫不整,還請警方幫她找一下內衣褲,不料,還從胸罩掉出1包海洛因,令警傻眼。

  • 藥頭大哥入獄囑小弟照顧女友,竟照顧到床上被逮,大哥的女人鄭女和小弟同床,見警害羞急找內衣褲,還從胸罩掉出1包海洛因。(記者黃良傑翻攝)

    藥頭大哥入獄囑小弟照顧女友,竟照顧到床上被逮,大哥的女人鄭女和小弟同床,見警害羞急找內衣褲,還從胸罩掉出1包海洛因。(記者黃良傑翻攝)

  • 被通緝的劉姓藥頭大哥9月落網,同居女友鄭女不捨抱著他相擁而泣,不料一個月後劈腿大哥的小弟,還傳懷孕獲准免遭羈押。(記者黃良傑翻攝)

    被通緝的劉姓藥頭大哥9月落網,同居女友鄭女不捨抱著他相擁而泣,不料一個月後劈腿大哥的小弟,還傳懷孕獲准免遭羈押。(記者黃良傑翻攝)

  • 高市刑大瓦解販毒集團,逮捕蔡男、尤女、陳男等藥頭。(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刑大瓦解販毒集團,逮捕蔡男、尤女、陳男等藥頭。(記者黃良傑翻攝)

刑大今指出,今年9月間曾在楠梓區逮獲通緝犯綽號「老芋仔」劉姓藥頭(60歲),當時還上演劉女前妻、現任女友鄭女(38歲),前後在警局內相擁而泣的畫面,劉的前妻不知前夫已有新歡,不料,「老芋仔」入獄服刑才1個月,竟然換成大哥(劉男)的女人劈腿,劈的正是大哥昔日的「細漢」小弟,綽號「阿祥」。

警方調查,鄭女原是藥頭大哥「老芋仔」的女人,兩人相距22歲,堪稱忘年愛情,大鄭女2歲的小弟「阿祥」劉男(40歲)看在眼裏,沒想到,大哥因毒品案被通緝,刑大逮人押解歸案,當時鄭女自稱剛懷孕,請求法官不要聲押,逃過一劫。

沒想到大哥入獄才1個月,鄭女就劈腿,小弟照顧大哥女人照顧到床上,未著內衣褲同床而睡,劈腿小弟一事鄭女未否認,她仍以懷孕為由獲法官同情,沒有裁准羈押,警方好奇問「上月不是才懷孕,怎這個月又有了」,鄭女回稱「上次已經流產」,警方提醒她吸毒對胎兒的影響。

刑大叧至大樹區逮捕涉嫌販毒共犯,包括蔡姓藥頭(51歲)及尤姓女友(56歲)、陳姓藥頭(39歲)等,3人否認販毒,全遭聲押獲准,警方共搜出12.83公克毒品,以及疑似販毒所得26萬餘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