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又有路面塌陷!正忠、義華路口出現大坑洞

2018-08-30

三民區正忠路、義華路口也傳塌陷,路面出現長約6、7公尺的大坑洞。(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8-30 09:2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連日來遭暴雨狂炸,高雄市前鎮區昨傳出路面塌陷,一輛自小客車栽進坑洞後,三民區正忠路、義華路口,今清晨也發生路面塌陷,出現約直徑約6、7公尺的大坑洞,約橫跨一個車道,所幸無人受傷,警方立即拉起警戒線,維護用路人安全。

  • 警方立即拉起警戒線,並進行交通疏導,維護用路人安全。(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立即拉起警戒線,並進行交通疏導,維護用路人安全。(記者方志賢翻攝)

  • 三民區正忠路、義華路口也傳塌陷,路面出現6、7公尺的大坑洞。(記者方志賢翻攝)

    三民區正忠路、義華路口也傳塌陷,路面出現6、7公尺的大坑洞。(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表示,這起路面塌陷發生於今清晨2時許,地點位於三民區正忠路、義華路口,所幸發生塌陷時,並無車輛經過,也未造成人員受傷。

警方說,獲報立即拉起警戒線,防止人車靠近,並通報市府養工處處理,現場也有員警進行交通疏導。(9:29更新)